幫狗狗過生日,除了幫狗狗準備狗食大餐以外,狗狗生日蛋糕也在最近非常熱門。現在的寵物越來越好命,除了名牌狗罐頭與乾糧,提供寵物獨特的美食料理,餐廳專賣的狗狗生日蛋糕,採用天然食材並兼顧營養,讓狗狗享用美食無負擔。

現代人養寵物很捨得花錢,寵物市場的商機龐大,所以業者不但專賣狗狗生日蛋糕、狗狗點心,為了滿足愛狗主人的需求,現在還開發了狗年菜、狗狗辦桌宴,甚至還提供狗PARTY外燴服務。一般蛋糕使用最多的巧克力,對狗來說是萬萬不能吃的食物,她用不含咖啡因的角豆,代替巧克力;糖、奶油對狗身體會造成負擔,因此改用蜂蜜、起司。

愛狗的飼主也可以動手狗狗蛋糕,要準備的材料有:玉米麵、麵粉、黃豆麵、蕎麥麵、燕麥片、雞蛋、牛奶、胡蘿蔔、花生、蛋黃醬。方法:
(1)把麵粉用牛奶沖稀,呈稀糊狀,加入玉米麵、黃豆麵、蕎麥麵、燕麥片,再加適量水,成稠糊狀,加入胡蘿蔔絲,然後放到一邊,等30分鐘左右。
(2)30分鐘後放如蒸鍋蒸45分鐘左右。
(3)把花生放入鍋內煮至變軟後取出,用攪拌器弄成泥狀,加入少量蛋黃醬攪拌均勻。
(4)把蒸好的蛋糕取出冷卻,然後從中間切開,抹上花生泥,然後合到一起,再在上面也抹上花生泥,抹勻後把剩下的花生泥放到保鮮袋裡,剪開一個袋角,用力擠出,在蛋糕上面擠出花邊。
(5)最後放上零食做裝飾。

也可加入以下幾種食材,讓狗狗生日蛋糕更佳營養。南瓜:香甜美味,含有大量植物纖維、葫蘿蔔素及豐富的維生素E,是一種優異的抗氧化劑。蘋果:不但香甜,且含有可溶性纖維質可以降低膽固醇及防治心臟病及暢通小狗的便便。雞肉:脂肪含量低及有助新陳代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red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