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療法的好處 (狗)

似犬和馬水療法
用medical/veterinary 術語, 水療法被採取意味疾病的治療, 或, 水。以它最簡單的形式這能沐浴您的動物使用商業可利用的草本香波或使用由您的狩醫規定對待一個具體皮膚情況的一次更強, 加有藥物的洗滌。

但是水療法的最共同的形式, 和多數樂趣為動物
並且所有者, 是...

游泳!
這是修復療法的形式特別適當為狗和馬恢復從情況- 特別是那些的範圍介入問題與肢體。所有動物能游泳由天性。多少他們享用它取決於他們的信心在水中和這可能被逐漸風土化增加。

游泳幫助改進一般健身和stamina, 改進肌肉緊張和是有用的在恢復從傷害或操作。肌肉副產品開始惡化了的3 在天內的任一鉗製因此防止它是重要對改建的進一步弱點或傷害, 通過安全鍛煉, 所有肌肉。最好游泳狗在激昂的水中因為冷水導致血管的收縮在制約血流使肌肉較不高效率的皮膚附近和對表面肌肉(那些在皮膚之下) 。但是馬通常游泳在冷水裡因為它幫助消散他們引起在施加- 更多之下比狗和以一個較不高效率的冷卻系統的極大的相當數量熱。所以您是可能發現激昂的水池為狗和冷水水池為馬。

鍛煉沒有重音
游泳是鍛煉的一個優秀形式因為大多肌肉通常被使用在運動是包含的- 沒有重音由跑造成在堅硬地面。在土地, 各個s步聲創造旅行肢體和由骨頭、腱和聯接吸收的衝擊波。當這些重音是必要維護健康, 強的骨頭(參見部分在相片之下) 如果嚴厲, 或反覆, 這些衝擊波可能損壞或實際上減弱肢體, 一關節炎聯合或特別一個恢復從傷害或手術。游泳允許"制定出" 和加強肌肉當避免這潛在地殘損的震蕩。並且, 由於對運動的增加的抵抗, 肌肉比他們會做在土地必須艱苦運轉。

心血管鍛煉

在水之下, 胸口是受到來自水的重量的壓力緊壓在內。這意味著, 每呼吸要求更多努力- 肌肉被使用, 特別在呼吸, 必須艱苦運轉(嘗試呼吸當某人坐在您的胸口) 。當任一塊肌肉加強以鍛煉, 這改進整體呼吸系統。

心臟
心臟必須艱苦運作為了適應對營養素的增加的需要由工作的所有肌肉。

如果所有這聽起來堅苦工作- 它是- 是想法! 為狗, 5 分鐘游泳與大約5 英哩奔跑是等效的, 為馬, 游泳與大約幾小時教育是等效的10 分鐘! 但水的自然浮力和事實突然的轉彎, 停止並且秋天是不可能的牌子水療法鍛煉的一個安全和有效的形式為馬或狗。它並且是非常令人愉快的為多數動物... 神色在這兩個游泳在水池6 英尺深...

游泳可能被使用作為一個計劃的fittening 的節目一部分
許多賽馬教練員和馴狗師使用游泳療法作為他們的動物的fittening 的政權的一規則部份和有目的被修造的水池在他們的前提以便他們能通常游泳他們的動物。但是所有有效的訓練計劃必須包含動物可能面對在競爭中重音的元素。所以, 例如, showjumpers 必須實踐跳躍並且改進他們的一般健身根據心血管和呼吸系統。這是因為骨頭是活組織和適應- "改造" - 以回應鍛煉。它是必要告訴骨頭何處重音區域是以便它可能改造和加強為準備"事件" 。這就是為什麼水療法不應該被使用獨自- 游泳加強肌肉但做很少為骨頭。您的動物必須並且有正常鍛煉在土地為了保持他們的骨頭強。

得到獸醫忠告
多數狗和馬相當愉快地將應付游泳作為鍛煉療法的形式。但是在一個老或不合適的動物情況下, 或你恢復從傷害或手術您必須得到忠告從您的狩醫在採取它游泳之前。如果在根本的任一疑義- 要求您的狩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red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