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皮帶
用於訓練犬時,做鞭撻之物,長約60-100公分。

2.長帶
為訓練搜索,前進,後退等諸動作的必需用具,可用3—5公尺的棉繩或柔軟的尼龍繩,一端連接犬的頸套,一端訓犬者握住。

3.頸套
普通用皮革製,或用金屬製也行,訓練時不聽命令的犬,則用矯正頸套。

4.齒輪頸套
此種頸套用很厚的皮革製成,套的裏面裝有鋸齒形尖釘,鋒尖向內。犬如果不服從訓者命令而頑強前進時,它的皮肉將會受到刺激而疼痛。這種用具只能用於烈性犬,或以商品出售為目的而速成訓練的犬。

5.匍伏頸套
此種頸套適用於不耐作長時間匍伏的犬。其做法是將領套和犬的前肢相連。只要用手一拉,犬就被迫匍伏於地而不能再站立前進,這種頸套是對付粗心的犬的最好用具。

6.啞鈴
用堅硬而光滑的木頭製做為好,其形狀如啞鈴。兩端的球體可以取換,根據訓犬需要可換用各種不同重量的木質球體或金屬球體。主要用於犬的銜物體訓練。

7.嘴套
用皮帶製作最好,在訓練犬監視物品、防敵或襲擊等技術時用來控制犬口。

8.假人
作訓練捕敵及攻擊目標之用,即以假人為攻擊物件。可用稻草或棉製品作材料,但形像一定要逼真似人。

9.防禦衣(供訓練者用) :
用厚帆布或皮革製成,衣內夾層裝入棉花,頭、腕、脛各重要部位應厚實牢固,以免被犬扯破,傷及人體。腿部及足部應穿長統皮靴保護。

  • 新竹
    以為自己買不起房子嗎? 讓這個網站改變您的看法!
    www.etwarm.com.tw
  • 金賓滷味美食線上訂購網
    飄香滷味、東森美食新聞強力推薦。 數十種滷味、線上訂購全省宅配。
    www.jinbin.com.tw
  • 超人氣團購美食 盡在樂天
    樂天市場台灣- 千種團購美食一應俱全 甜點、地方特產、有機食品口碑熱賣中!
    rakuten.com.tw
  • 一之鄉 蜂蜜蛋糕的專家
    口感一試難忘,無香料防腐劑添加 GMP食品認證,好吃讓人一直想!
    www.e-g-sain.com.tw
Google 提供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red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