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敢於接受紅包

上證指數昨日在中軌關前止步,而今日權重股毅然擔當起攻關先鋒,一舉突破3216至3225點一線的技術壓力。
從走勢看權重股強勁的時候,個股似乎都會有疲軟,其實這只是中小投資者的心病。今日這樣權重股大規模地啟動,無論是資金量上還是行動的統一性,絕對不會是散戶或者是游資的異想天開,而是大資金有計劃有準備的拉升。突破3216至3225點技術壓力,其實也就殺破了12月中旬整理平台的下軌,這對於突破這一平台將會起到積極的作用。
午後關注的依然是3216點至3225點一線的得失,如果能站上3250點一線,那麼週末將會發起突擊3300點的攻堅戰。如果站住3225點一線,市場基本短線無憂。
操作上投資者不要因為權重股的啟動而迷茫或恐懼,應該堅決響應大機構做多的號召積極做多。要敢於接受主力在元旦之前送給大家的紅包,不要被市場的小幅震盪而嚇倒。跟著主力走,跟著市場走,才是中小投資者勝利的保證。
午後重點關註:000993閩東電力。000931中關村積極吸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red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