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裡,腦壓莫名不斷升高,導致眼壓也跟著升高,實在超級難受……脾氣個性也隨著起伏變化,真是越來越討厭這樣不熟悉的自己。

 

「放下」兩字的筆畫很少也很簡單,但能夠切身以實際行動去貫徹的卻是少之又少,唉~~常常會因此而身陷在自欺且欺人、自傷亦傷人的痛苦深淵中,做人難,難做人,人……難做ㄚ!

 

下星期一開始又要回到高雄榮總接受看診的追蹤檢查了,心理層面的建設得要更加勇敢才行啊,要不,真不知道自己能夠接受面對反覆一次次的檢查到何種程度?

 

是由於年紀增長的關係?還是身體變化的緣故?好像…思考和組織能力也隨著時間前進的減退,力不從心的感覺越來越加重,傷腦筋ㄛ!

 

前天所接獲的新消息是即將在七月份又會是一個麻煩的開端,究竟要到何時才能夠有個了結呢?無端端莫名的被扯進這個從未曾參與理解過的「事業」糾紛,真是有理說不清傷腦筋ㄛ!OOOXXXZZZ~~~<無言中>

 

以往……即使整晚作夢不斷,但至少還能夠入眠,可現在想要能夠睡上一覺,這對我來說是件多麼奢侈的期待妄想啊,就算吃了助眠的安眠藥,都已經失靈了,僅只能簡短失去記憶的陷入昏迷的躺上四個小時之多,就又會再迷迷糊糊恍神狀態中清醒過來………………

老天爺ㄚ~~~        pleas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red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