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盤小幅高開後一路震盪沖高,一度衝擊到3093,尾盤開始回落,成交量保持溫和。盤中熱點氾濫而不持續是近日大盤的表現,反彈將出現波折。
     從博弈論看,雖然大盤持續回升,但主力機構顯然對此並不太感冒,3000上方主力機構紛紛開始陸續出貨收穫春節紅包,管理層的調控政策正在打擊市場的信心,機構們始終沒有真心做多市場。
(注意:上述分析純粹瞎掰,大家只當聽故事好了,別當真!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上圖是上證指數的小時圖。今天大盤表現強於預期,但力度並不大,沖高到3097(2890-3306的0.5倍回撤位)就開始回落,顯示市場謹慎的心態。
     明天是本周的一個重要峰值點,這裡可能見短高回落。
     根據上面的分析,明天早盤衝擊3097-3124區域後將正式展開回抽3026的頸線的調整過程,這個調整深度不大,但速度會比較快。明天關注10.30、2.15時間點。
     午盤已經提示小心誘多,盤中已經出現比較明顯的這種跡象。短線內可以繼續逢高減倉,沒有進場的不要急於追高進場,週四才會有較好機會。
【注】我們只做分析,不作主觀判斷,牛市不測頂,熊市不測底,還是讓市場給出答案。
支撐位:3026、2995     阻力位:3097、3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red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