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現開門紅,三月仍防倒春寒

      1、繼一、二月連續兩個月開門黑後,三月開門即強勢上攻,初露突破之態,盤面看,銀行、保險力挺股指,特別是平安逢解禁股逆勢上行,有效扭轉了市場人氣,但因量能不足,目前先按兩會維穩行情看待,後市需要在半年線3100點整固消化為主。

      2、技術上,日線呈現突破跡象,量比溫和放大,MACD紅柱維持,多方格局有確立之象;短線15-30分鐘看MACD均有所背離,有望震盪回整;預計週二沖高回落為主,短線適合逢高後待機。

      3、三月仍防倒春寒:開門紅預示短線多空格局得到改善,但並不代表中線轉機,從大處看,收縮流動性仍舊是當務之急,近幾年會議行情的幾率大多很低,況且兩會議題仍可能以抑制樓市和價格泡沫為主,對此要有清醒的認識。

     4、明日點位,上檔3100-3110一帶是周線中軌位置,目前阻力較大,在量能不匹配的情況下仍立足謹慎;下檔分別為3067點、3045-3050點,其中3045點為中樞價格線,暫為多空參照。實盤目前3成短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red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