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盤受外盤影響大幅高開沖高後回落到2958,尾盤一個小時急速拉升沖高到2983,成交量再創地量。連續地量反映出長假前市場觀望情緒濃厚,無論哪方的資金都不願意進場冒險。
     從博弈論看,美元走勢無疑近期影響著全世界的金融市場,A股也不例外,機構們在國內政策面諸多不確定性的情況下,只能借助外圍市場表現來作為方向依據,加上長假前,主力資金基本已經完成佈局,只是要推動市場還要冒很大風險。
(注意:上述分析純粹瞎掰,大家只當聽故事好了,別當真!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上圖是上證指數的小時圖。大盤走勢屬於預料中的,成交低迷,市場交投不活躍,但大盤已經確立了反彈走勢,不但小時級別走出底部雙穿(雙底)結構,而且在日線級別上已經重新站上3*3線,只差成交量來做確認了。
     明天是短線內明確反彈週期的最後一天,隨後週期趨勢會轉弱,這符合節前交易氣氛,但這裡還在上升週期,所以維持震盪可能性較大。
     根據以上分析,明天早盤沖高衝擊3024-3036區域後會轉入震盪階段,暫時不會大幅殺跌,維持在2980-3020區間震盪為主。明天關注10.15(重要)、11.15、1.30、2.45時間點。
     明天開始盤中個股會出現各自為戰式的快速上衝行情,但基本都是快上快下模式,沒有必要追高。已經進場的可利用這種機會減低倉位,沒有進場的可繼續保持觀望。
【注】我們只做分析,不作主觀判斷,牛市不測頂,熊市不測底,還是讓市場給出答案。
支撐位:2945、2928    阻力位:3024、3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red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