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認可放貸步伐,一季度加息預期降溫,美股週二強勁攀升,道指重返萬點大關之上。受此影響,滬深兩市雙雙高開,雖然上午震盪回落,但午後尾盤在創業板等中小盤個股的帶動下,人氣被激活,兩市雙雙創出全天新高。大盤將如去何從,看十大機構分析:

  華訊財經:管理層表明態度 投資者逐步入場

  目前大盤5日均線已經調頭向上,10日均線已經走平。明日指數如能繼續上攻有望形成金叉走勢,一旦量能有效的放大到10日均量900億以上,大盤的大反攻行情必將展開。今日市場出現了一個積極的信號,春節之後第一周發行新股數量明顯下降僅發行3只中小板新股,與原來的「一周兩發」6到8只新股發行速度相比放慢一倍。伴隨著近期市場的市場的不斷走低和新股「破發潮」的不斷湧現,新股的發行速度的有意減慢表明了管理層的維穩之心。

  股市在線:適當持有超跌優質股是不錯選擇

  從近期盤面來看,指數無力但個股活躍,存在賺錢效應,這和常見的賺了指數不賺錢現象相比,明顯更值得投資者操作;從趨勢來看,前期的大幅下跌和春節因素對短期指數帶來一定支撐,良好的經濟形勢又使市場大趨勢值得期待,短期有支撐,未來可上漲,我們認為適當持有超跌的優質股會是不錯的選擇。

  世基投資:反彈如期而至 量能決定高度

  兩市大盤成功站上5日和10日均線,兩根短期均線也形成底部金叉,短期仍有可能繼續反彈,但3000點整數關口附近壓力較重,同時近期成交量持續低靡,對於反彈空間不能有太高預期,建議後市重點關注量能變化。

  國誠投資:右手策略 反彈攻勢一觸即發

  股指站穩10日線,10日線走平,今天的盤面走勢也印證了筆者昨日的觀點「弱勢均衡需要借助外力來打破」,而今日外圍市場造好即是這外力,因此筆者認為,階段底得到確立,反彈一觸即發,二級反彈目標分別為3050、3100。市場在經歷長時間較大幅度調整後,一旦反彈起來,將是整體性的反彈,在初期應能展現普漲格局,那麼誰的持續性較好,有望成為領漲先鋒呢?筆者認為:仍是以電子、通信、3G、物聯網等位代表的的科技股。

  山東神光:行情將繼續反彈 3000點過年

  上證指數、深證成指均高開高走,運行於5日、10日線之上,報收於全天最高位,預示行情在週四還將小幅沖高。從60分鐘線看,上證指數彌補2987的缺口後,上方3000點存在壓力。從神光啟明星LEVEL-2來看,指數運行於生命線之上,預示行情維持強勢。未來三天生命線關鍵點的位置分別是2879、2951、2933點,未來三天關鍵點位置較低,指數收於其上的可能性較大,預示行情將繼續反彈,同時生命線已經逆轉回升。

  北京首證:兩市趨於平穩 上行空間有限

  兩市股指收復5日和10日均線,使得大盤技術指標得到一定修復。目前,儘管滬深股指MACD指標中DIF線與DEA線均在0軸下方運行,但有拐頭向上的跡象。此外,兩市綠柱繼續縮短,大盤KDJ指標復又發散向上。這也預示著:大盤的反彈慾望日趨強烈,如果做多能量得以加強,節前最後幾天有望紅盤收官。

  新旗艦中心:反彈需要成交量的支持

  今天上證指數以光頭小陽線報收,並重新收復了5日和10日均線,短線反彈正在如期展開。不過,我們新旗艦中心認為:短線股指還有慣性反彈的能力,但未來成交量的支持仍將是決定短線股指反彈力度的重要因素。如果量能不能有效放大,則需要對短線的反彈保持謹慎。

  東吳證券:大盤重返3000點概率增加

  今日上證指數收盤重新回到2970點上方,由於該點位是大盤短期強弱的分界線。上證指數重返該點位上方,表明做多能量已經強於做空能量。如果在本周的後兩個交易日,大盤確認該支撐位有效,我們就可以認為大盤已經運行到短期的強勢階段。

  中國證券網:年關臨近 機構刻意營造節日氛圍

  兩市股指今天強勢收復5日和10日均線,使得大盤技術指標得到一定修復。目前,儘管滬深股指MACD指標中DIF線與DEA線均在0軸下方運行,但有拐頭向上的跡象。此外,兩市綠柱繼續縮短,大盤KDJ指標復又發散向上。這也預示著:隨著年關臨近,主力或許將刻意連拉陽線,營造節日氛圍。

  倍新咨詢:藍籌看保險 次新機會多

  中國股市的制度性建設和大規模擴容短期可能引發強烈震盪,估值水平大幅下移,尤其是題材股小盤股在今年下半年可能會跌幅巨大,但從長遠看,這些都是極為有利市場健康發展走向成熟的舉措,當然,給監管能力和力度提出的要求比以往高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red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