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中是如何發現牛股的

之前DDE三指標卻沒有特別的跡象,那當日是如何發現的呢?是從當日的DDX、DDY、DDZ漲幅榜排名盤中發現的。

     發現時此分時線是快速的上行,DDX、DDY都大於了0.2,特別引起重視的是DDZ已經上百了。所以我重點查看了此股的日線走勢,發現昨日成交量為比昨天前日的成交量還要小,但此股卻走出了典型的底部轉勢形態陽包陰走勢,這說明主力高度控盤;當日高開後短時間快速回探昨日陽包陰K線的收盤價,只差一分錢就不再下探又快速拉了起來,說明是主力的有意行為;這二點說明此股主力在控盤下有可能要拉主升行情了。 再從DDE指標走勢看,DDX、DDY三線多頭向上,且DDX三線還大於0且已盤整十天左右,加之DDZ大幅上漲明顯說明主力要拉主升行情了,拐點比也逐步上升。

      此股被發現後隨之快速漲停,沒有給後發現晚者提供介入的機會,隨後的大漲估計更沒人敢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red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