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評:滬銅尾市強反彈 豆類資金流出明顯

美元指數午後下跌及上海A股市場反紅給商品期貨帶來支撐,尾市金屬品種走勢比較理想,其他版塊走勢略顯沉悶,資金出局明顯。但商品整體上漲趨勢不改,後市走勢仍將比較理想。
金屬短線盤整 後市仍將衝擊新高
      滬銅1004全天高位震盪,尾市拉升,增倉3546手,接近午間跟隨股市調整,午後在承接買盤的推動下震盪走高,短線來看59000一線拋壓較大,昨日衝擊59000一線後回落,短期或將在58000關口平台附近震盪整理,均線系統向上發散,看多趨勢未改,預計後市將會衝擊60000關口,關注盤中資金持倉問題,滬銅剛剛完成換月,資金持倉尚不穩固,不排除盤中會出現快速下探的行情,操作建議日內逢低進多為主。
      滬鋁1004增倉放量震盪走高,全天漲幅1.8%,增倉32002手,盤中不斷刷新年內新高,均線系統多頭排列,期價連續拉升,技術上偏離均線系統,短線或將在高位盤整蓄勢,整體趨勢仍未改變,操作建議,在連續拉升後如有底單可以繼續持有,盤中操作宜以短線為主。
      滬鋅縮倉縮量,日內高位整理,在昨日拉升之後今日上漲乏力,跟隨螺紋出現調整,但盤中跌幅有限,以橫盤震盪整理為主,技術上來看,趨勢尚未改變,仍以多頭排列,行情看多不變。
      螺紋1005今日沖高回落,盤中大夫減倉,前期獲利資金出局明顯,但料將在5日均線處獲得指揮層,依托前期4400一線構築的橫盤整理平台,螺紋仍將繼續上行,預計第一壓力位在4600一線附近,操作建議,仍以逢低做多參與為主。
豆類資金流出 短期或將盤整
      豆類及油脂日線級別走勢類似,在經過前期低點之後反彈,目前正值整數關口位置,豆子1009看4000一線支撐,豆粕1009看3000關口一線,豆油1009看7800關口一線,今日來看,豆類及油脂資金有不同程度的流出,但期價仍處於短期均線系統之上,反彈形態並未破壞,預計短期行情仍將維持震盪偏上態勢,操作建議,日內逢低做多參與為主,關注各品種整數關口位置。
能源化工高位整理 跌勢有限
      白糖1009日內增倉16000餘手,維持高位形態,尾盤收十字星,顯示短期行情或陷入焦灼,在不破壞上漲形態的前提下,行情將會只出現小級別的調整走勢,若跌破5日均線支撐,則不排除出現回調行情。從目前技術形態來看,均線系統向上發散,依托低位震盪整理平台支撐仍有上行空間。
      棉花1005昨日大漲之後,今日出現短暫調整,技術上來看,調整也屬正常,昨日拉徐拉升之後,價格遠離5日均線系統,在突破前期三角形整理區間之後,上漲形態仍未改變,調整行情也僅屬於短期行為,各項指標仍屬看漲行情。
天膠1005增倉放量,日內震盪整理,盤中創新高之後留有上影,顯示高位拋壓較大,但日內進場資金仍較活躍,滬膠在5日均線一線獲得一定支撐,預計期價在高位24000一線料將出現震盪行情,整體看漲趨勢未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red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