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金流向與熱點板塊:32億資金加碼四類股

核心提示: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1980.14億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了113億,資金淨流入77億元。今日兩市權重板塊,金融、地產、鋼鐵、煤炭、有色金屬板塊再創發帖新高,而通信、3G、計算機、中小板等板塊繼續活躍。上證指數最終漲1.51%,收在3188.78點。今日指數已站上我們預計的3180反彈目標位,雖然我們上週五已指出"下星期是2009年最後一個交易周,基金有做市值的要求,預計指數仍有高點,繼續持股。"但3230附近也存在較大的壓力,因此在該位置附近,可部分獲利出場,等待一月中旬的低位。科技股及中小板個股行情的持續性比較明顯,重點關注。

今日資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中小板、房地產、新能源、電子信息、有色金屬。

資金淨流入較大的板塊:電子信息(+11億)、中小板(+10億)、期貨(+6億)、運輸物流(+5億)。

資金淨流出較大的板塊:無。

中小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有:大族激光、山河智能、蘇寧電器、德豪潤達、華昌化工、寧波銀行、綠 大 地、 新 海 宜(行情 股吧)、華東數控、同洲電子、天奇股份。

電子信息,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有:大恆科技、大族激光、華微電子、華工科技、深 賽 格、上海貝嶺、賽格三星、京東方A、 紫光股份(行情 股吧)。

房地產,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有:廣宇發展、世紀星源、萬 科A、*ST珠江 、蘇州高新、保利地產、美都控股、上海新梅。

運輸物流,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有:*ST上航、華域汽車、中國中期、大秦鐵路、 中國遠洋(行情 股吧)、 中遠航運(行情 股吧)、海南航空、ST東航、長航油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red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