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家中的狗兒是屬於中型或大型犬,而性格又屬於很衝撞容易興奮,則建議飼主們使用P型牽繩;P型牽繩通常屬於訓練用的牽繩,主要是因為P型的設計可以經由飼主們的拉扯而收緊狗狗頸部,讓狗狗產生不舒服的感覺,進而停止攻擊性或不聽話的情形產生,P型牽繩通常有尼龍以及鐵鍊的兩種材質,可以提供飼主們的需求。在這裡提醒狗爸媽們,P型牽繩是屬於訓練用的牽繩,如果沒有強加教導狗兒或未經訓練就貿然使用P型牽繩,很容易造成狗兒的健康傷害,因為收緊的動作可能會加劇狗狗更想掙脫的行為。

而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可愛造型的背帶牽繩,讓牽繩成為狗狗造型的一部份,這種牽繩讓很多狗爸媽們心動不已,造型通常為背帶設計,也會設計成衣服的型式來增加狗兒們的舒適度。這種牽繩的拉力是設計在背帶上,對於狗狗的控制力有一定程度的限制,所以試用在小型或中型犬上。

然而現在為了因應各種狗爸媽的需求,也衍生出許多不同的牽繩來提供選擇,在這裡也提供給飼主們做一種參考:
雙頭牽繩
是適合用在家中有超過一隻以上的狗家庭,雙頭牽繩的設計再搭配上標準牽繩,就可以減少飼主們手上牽繩的數量,也可以穩固地看緊狗兒們,而不會產生顧此失彼的意外事故發生。

伸縮牽繩
這種牽繩也是現在最熱門的牽繩之一,因為伸縮自如的關係可以更有效控制狗兒的行為,飼主們只需要動動指頭,就可以控制狗狗的距離遠近,在造型上最貼心之處就是牽繩有握柄的設計,減少飼主們手部的不舒適感。牽繩的長短也有分別,飼主們可以依照狗兒的體型選擇適當的長度。

適用於 Web 出版者:Google AdSense
透過 Google AdWords,您可以吸引正在尋找您的產品和服務的目標客戶。以每次點擊的計算方式收費,表示有人點擊您的廣告時您才需要支付費用,更易控制成本。  利用網站增加收益 , 同時為使用者提供更佳的線上體驗 Google AdSense™ 精確地放送與您的網站相關的文字和圖片廣告 — 配置合適的廣告,對您的讀者來說,是非常實用的資訊。且當您新增 Google AdSense for search 到您的網站時, AdSense 也會在您的搜尋結果網頁放送與搜索結果相關的廣告。透過 AdSense ,您將能以最少的心力獲得最多的廣告收益,而且不必額外支付任何成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red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