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獵鳥犬的可卡犬,在經過英國可卡犬的移植後,成為了美國改良品種美國可卡犬。原本是用在狩獵鳥類上的可卡犬,近年來大多作為展示犬用,受歡迎的程度不輸給那些貴婦們所喜愛的犬類。

帶人極為友善的美國可卡犬,有著活潑的個性和穩重的外表。原本屬於獵犬種類的牠們,非常的好動,也有其他犬類所沒有的大膽的一面。因此,那些看似強悍的大狗們也都敢接近牠,對牠發出邀約。會這樣主要都歸結在於,美國可卡犬的活潑個性,一點也沒有被牠的外表所誤導。不論對人都很友善的態度,也是讓牠大受歡迎的關鍵因素之ㄧ。

容易訓練且理解力很強的美國可卡犬,會因為飼主不同的飼養方式,而造成不同的個性。如果飼主過度的溺愛保護的話,那麼可卡犬便會變成叛逆、任性的狗;反之,若是飼主飼養得當,那麼可卡犬便會是隻溫馴且讓人愛不釋手的犬類。飼養美國可卡犬時要給牠充分的運動,因為它是屬於堅強、愛玩的類型,最喜歡的運動是接球運動。可卡犬的食量不小,且容易肥胖,所以飼主在飼養時除了給予充分的運動之外,還要注意可卡犬的飲食是否正常,不可過多以免造成其過度肥胖。

美國可卡犬是屬於容易罹患眼、骨、內臟等遺傳性疾病的犬種。所以要小心的照顧可卡犬,若是發現有任何異狀便要盡快帶牠就醫,以免延誤就醫導致可卡犬的死亡。美國可卡犬的毛髮是帶點波浪的長被毛,如絹絲一般柔軟的毛髮豐富,所以需要經常修整。飼主可以一般用梳子梳理牠的毛髮,一邊幫她按摩皮膚,因為可卡犬的皮脂線很發達,因此毛髮容易黏合在一起,所以一定要經常為牠清理毛髮,以保持身體的清潔。

適用於 Web 出版者:Google AdSense
透過 Google AdWords,您可以吸引正在尋找您的產品和服務的目標客戶。以每次點擊的計算方式收費,表示有人點擊您的廣告時您才需要支付費用,更易控制成本。  利用網站增加收益 , 同時為使用者提供更佳的線上體驗 Google AdSense™ 精確地放送與您的網站相關的文字和圖片廣告 — 配置合適的廣告,對您的讀者來說,是非常實用的資訊。且當您新增 Google AdSense for search 到您的網站時, AdSense 也會在您的搜尋結果網頁放送與搜索結果相關的廣告。透過 AdSense ,您將能以最少的心力獲得最多的廣告收益,而且不必額外支付任何成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red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