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雪納瑞是屬於道地的德國原產犬種,相較其他的英國原產犬種,迷你雪納瑞的嬌小身形,很得愛狗人士的喜愛。迷你雪納瑞是由,標準型的雪納瑞和超小型迷你品種的雪納瑞交配後所繁殖出來的新品種。嬌小迷你的身段,相較於其他的犬種來說,更加的吸引人。

迷你雪納瑞的個性是活潑、開朗、愛玩,對於主人或是其他的人類,都很友善,所以飼主在照顧雪納瑞時用心的對待牠,因為主人的關愛對雪納瑞來說是至關重要的。若是主人對牠的關愛足夠的話,那麼牠一定不會辜負主人的期望,會努力的將主人教導的事情都學起來,並且做到最好。但是,迷你雪納瑞是種很有個性且相當頑固的犬種,如果主人沒有好好的經營和雪納瑞的關係的話,那麼雪納瑞會成為令人相當傷腦筋的犬種。

飼主也不能因為想和雪納瑞打好關係,便特別的溺愛牠,這樣的話會讓雪納瑞有得寸進尺的機會。教導雪納瑞時應該要把牠當成大型犬一般的管教,因為雪納瑞的好奇心很重,當有客人來訪時,牠們會胡亂吠叫。此時,主人便應該給予懲罰,好讓牠們知道什麼事情可以做,什麼事情不能做。當然要懲罰牠們之前,要先教導牠們何謂停止的命令,如此雪納瑞才會聽從主人的命令,因為牠們知道,當主人下達停止的命令時,自己該做些什麼。

迷你雪納瑞很喜歡戶外活動,最喜歡的是玩球和飛盤,因此主人要多花點心思在雪納瑞的身上。每天也可以帶迷你雪納瑞出去散步,每天的散步量最好在30分鐘以上。這樣才可以消耗雪納瑞過多的體力,散完步之後,牠們便會乖巧的待在室內。

因為迷你雪納瑞是屬於,精壯結實的犬種,所以若主人沒有給予適當的運動的話,迷你雪納瑞很容易便會有過胖的傾向出現。所以飼養迷你雪納瑞的飼主,要特別注意雪納瑞的運動情形。另外,為了保持迷你雪納瑞的毛色和毛髮的柔順,飼主必須用夾子將牠的毛綁起來,而這項工作最好是交由寵物美容師協助,以免弄傷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red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