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法展示::  http://home.graffiti.net/tffgfdgd/


請用IE6.0或更新版本觀看語法特效展示

將以下程式碼複製,貼在<body>及</body>標籤之間。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1.1">
<!-- Begin
function right(e) {
if (navigator.appName =='Netscape'&&
(e.which ==3|| e.which ==2))
return false;
else if (navigator.appName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
(event.button == 2|| event.button ==3)) {
alert("想偷圖唷??~門都沒有啦!!~>.<~");alert("這可是你自己自找的唷!!");
alert("唉呀!!真是的...不要偷看啦!");alert("唉呀~放心啦!再多聽我說幾句就沒事啦!\n\n不必重新開機啦!");
alert("你不知道嗎??我最恨那種偷圖的人了啦!!");alert("還是你想看原始檔??~告訴你~~~");
alert("也不行啦!!");alert("討厭!!討厭!!討厭!!討厭!!");alert("討厭啦!!!!!!!!!!!!!!");
alert("你就不能不按右鍵嗎??");alert("這些東東是我辛苦做出來的ㄇㄟ!!");
alert("幹什麼一定要複製啊??");alert("真的是被你給氣死了啦!!~>.<~");
alert("沒關係嘛!!~我就看你怎麼複製~~");alert("氣死了!!!!!!!");
alert("你再一次我決對不饒你");alert("聽到沒有????");alert("說呀~快說啊!!!!!!");
alert("不說呀??~~好沒關係~~你狠!!");alert("好啦.....算了.....看你可憐.....");
alert("我就大發慈悲的原諒你好了....");alert("唉.....你真的是沒救了......");
alert("不跟你說了啦!!");alert("我要去睡覺了......");alert("希望您不要再按右鍵唷!!ㄏ.....^^");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document.onmousedown=right;
if (document.layers) window.captureEvents(Event.MOUSEDOWN);
window.onmousedown=right;
//End -->
</scri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red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